跳至主要内容

2018 新年


恭喜恭喜 恭喜你呀 恭喜恭喜 恭喜你

新年快乐啊大家~😘

今年的新年过得不一样
开始工作后的第二个新年
公司依然放假很久 很久的意思呢
也就 errr 8天半吧~ 很久了啊~

好叻~我们来说说不一样吧~
话说去年 我的Highway 飞奔历史 把车撞烂了
我呀 就是一个特别朴实的人
知足 对吧 也就珍惜生命的一个人
所以今年我们就不驾车了
改成搭火车地铁巴士Grab之类的交通工具

今年我决定带着小鲜肉 避开那些 惹人喜欢的嘴脸
远跑他乡 不想去听那些富有刺激性的话语
我呀 虽然累 也花了很多钱 可是我很开心呀~
怎么着?

整理一下 我的逃跑记吧 😂
新年初一头一天 我就赶快跑去相熟的亲戚家拜访
由于太早 所以完全是没有几个大人在的

事实证明 我是有去拜年的 👆

赶紧拜完后 直奔Segamat 拿红包~🏃🏃🚗

小鲜肉老家拍的👆


然后晚上看了Black Panther👇

我的史上买最多票的一次 长长的票
住一晚之后之后就出发去KL


出发了才发现 忘记把印好了ETS的票带上来
好吧好吧 到处奔跑去找复印机吧
复印了才发现 欸 那个人说不需要印也没关系哟
可以直接用电话的来check in

好吧好吧 不怕微不幸 只怕更不幸
没关系 脾气发完了 问题还是要解决的
幸好小鲜肉是解决问题发动机
一遇到问题 要解决我 还要解决问题
好吧好吧 出发吧



是我误会了EST 我以为是直达终点站的火车

哦原来是 长途会停站的火车
好吧好吧 反正就是没有睡到觉
到了泰国边境才发现 他们的动作慢就算了
系统还一直Down
好吧好吧 排了2个小时的custom
再坐一个小时的车车 终于到酒店了
然后说好的旅行 我们就在酒店睡了4个小时 不多
晚上没那么热 趴趴走了很多地方 搭了tuktuk车
因为兑换率的关系 做什么都是百百声的 我的心在颤抖

好吧好吧 反正不是我的钱 😂
而且因为我们是背包旅行的关系
根本没有多余的手带纪念品
所以孩子们 等我搭飞机去玩的时候
我才给你们带礼物吧





去按摩走走流汗吃饱饱 然后一日游就结束了

行程非常非常非常繁忙
我从泰国走路回到马来西亚哟
感觉自己好厉害

然后我们就搭KTM去了Butterworth 再搭渡轮进去GeorgeTown
一下去就直奔KTM 才发现我们忘了买票
广播不停地重复
Extra Charges will be charged if passenger without valid ticket
然后车站的叔叔们表示无奈 带我们去买票 补回去来时候的票
哈哈哈 我们“真幸运”
不然要被Charge 1个人30块 小生怕怕

然后我们就乘坐免费的Shutter Bus 20号站
从Butterworth Bus Terminal 去 Ferry站
很好很好 给了RM 1.20 per person 就搭上了Ferry
第一次搭Ferry啊
幸好鞋子很好 脚还没有痛


 免费shutter bus 去的时候很好☝
回的时候 司机完全在飙车 整辆车的人 都被甩得头晕晕

 第一次搭Ferry
话说从Georgetown回Butterworth Ferry是Free的👆




上升旗山
升旗山的夜景☝☝

我实在孬 我就是怂啦
下个山 我都紧张到快飙出眼泪
好吧 其实真的一点都不恐怖 哈哈哈哈哈

给你们看看一点都不恐怖的场景
真的一点都不恐怖👆

幸运的事情发生了 到升旗山之前我的电话留在Grab叔叔的车上
我就看着我的电话离我越来越远
然后发现我电话是silent的 打也没有用
所以就直接find my iPhone
lost mode了 等grab叔叔打回来
然后还report了Lost and Found
速度很快 Grab叔叔打回来 然后Grab的CSC 就打来了
叔叔居然不收我钱
您这样正义的人啊 真不多啦 ขอบคุณ

好吧 约好时间拿回电话
我好幸运
之后想想我应该写
Give me back my phone!
If not I will find you and I will kill you😂😂😂

之后因为我觉得新年就应该看那种贺岁电影
所以我就去看 胡巴胡巴
因为沈月 有代言胡巴的麦当劳广告 "幸胡堡"
所以看着就有种幸福的感觉
好吧 这个是题外话 不重要

看完后 我们就一起奔跑回去酒店
下着雨 开心的奔跑 年轻的汗水+雨水
路人应该会觉得 哇!这女孩好清新 好不做作
顺带一提 那时候凌晨1点多
只希望驾车的路人眼睛开亮点
别把我撞了就好了😄

这里找没有宵夜 没有dominos MCD KFC
啥都没有

精彩的要发生了 玩了几天终于要搭EST回去KL了
哎哟 幸运女神的眷顾 我们发现 欸 车票实际的时间是
凌晨04:45 我的天啊 现在已经下午04:45
错票啦!!!

马上跑去买巴士票
虽然花了冤枉钱
不过很好
我凌晨02:00到了KL
我们好幸运呀~

完美中带点不完美的旅行结束了
我肥了2kg 好不容易瘦下来的2kg 又回来了

总结呢 2017年呢 过得非常开心 😊
虽然一直生病 变成的药罐子
到了年尾就渐渐好起来了
希望2018年身体健健康康啊~

正能量饱满的每一天
细菌应该是被我吓死了吧😱



祝大家幸福快乐💙💚💗💜💛

评论